求职

在维也纳各联合国组织寻求职业发展机遇

联合国秘书处和设在维也纳的国际组织寻求吸纳对其宗旨和任务抱有坚定信念、兼具胜任能力和积极性的人才。联合国系统让人们有机会在一个充满活力的多元文化环境中从事支持全球事业的各类工作。

设在维也纳的联合国各组织致力于推动各自工作人员队伍实现性别均等和地域多样化。

alt text is missing

联合国维也纳办事处、联合国毒品和犯罪问题办公室和其他设在维也纳的联合国秘书处实体招聘

联合国秘书处的所有空缺职位均发布在联合国职业门户网站上,其中包括维也纳办事处、毒品和犯罪问题办公室、外空厅以及损失登记册、内部监督事务厅/调查司、法律事务厅/国际贸易法司和新闻处等其他设在维也纳的联合国秘书处实体的空缺职位。空缺职位包括国际招聘和当地招聘的职位、临时职位和顾问类职位等。

联合国秘书处竞争性考试

联合国秘书处通过青年专业人员方案提供招聘机会,并为需要专门语言技能的职位设立考试。

青年专业人员方案旨在招聘来自没有国民在联合国任职和任职人数不足的国家的新人才加入联合国,并对本组织已有人才予以认可。相关资格要求是报考者在申请时必须拥有参加考试的会员国的国籍,年龄未满32周岁,具备本科及以上学历,并且可流利使用英语或法语。更多有关青年专业人员方案的信息请点击此处查看。

任职于禁核试组织

禁核试组织正在寻找顶尖人才加入我们禁止核试验的使命。禁核试组织为具有科学和技术资格的高素质候选人以及具有管理和非技术技能的候选人提供了令人兴奋的就业机会。如需了解更多关于在禁核试组织工作的信息,请点击此处

原子能机构招聘

国际原子能机构是一个极具吸引力的多元文化工作场所,提供具有挑战性的任务。来自100多个国家的约2,500名工作人员在原子能机构任职,他们拥有各种科学、技术、管理和专业学科的专门知识。原子能机构的空缺职位发布在此链接处

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招聘

工发组织致力于支持会员国实施可持续发展目标,为所有人创造一个更美好的地球和未来。然而,能够取得多大的成就取决于员工队伍,因此本组织非常重视招聘人才,保持员工队伍的效率和实效。工发组织所有空缺职位信息请点击此处查看。

敬告申请者

有不法分子冒用联合国名义发布虚假招聘广告和录用通知。敬请注意联合国在申请和审核过程的任何阶段均不收取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