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

联合国维也纳办事处、联合国毒品和犯罪问题办公室和其他设在维也纳的联合国秘书处实体实习方案

联合国秘书处的空缺实习岗位公布在联合国职业门户网站上,其中包括维也纳办事处、毒品和犯罪问题办公室、外空厅以及损失登记册、内部监督事务厅/调查司、法律事务厅/国际贸易法司和新闻处等其他设在维也纳的联合国秘书处实体的空缺实习岗位。为满足联合国实习资格要求,申请人必须是在读研究生。实习期最短为2个月,最长可延至6个月。联合国秘书处实行无薪实习,期间所有开支均由实习生本人承担。

alt text is missing

禁核试条约组织实习方案

禁核试组织为来自广泛各种学术背景的大学生和应届毕业生提供各种令人兴奋的实习机会,使他们有机会获得实际工作经验,同时为我们实现无核试验世界的使命作出贡献。实习计划的开放对象是在读本科生、在读研究生或同等课程注册在读的个人。实习期一般不少于三个月,亦不多于一年,并以滚动方式接受申请。

原子能机构实习方案

原子能机构实习方案旨在让大学在校生或刚刚获得学位的人有机会获得与其学习或兴趣有关的实际工作经验,并接触到原子能机构和联合国的工作。原子能机构向实习生提供补贴,帮助支付基本生活费用。

工发组织实习方案

工发组织实习方案将理论知识和在职培训相结合,为应对具有挑战性的任务提供绝佳的机会。

敬告申请者

有不法分子冒用联合国名义发布虚假招聘广告和录用通知。敬请注意联合国在申请和审核过程的任何阶段均不收取费用。